沙漠冬后 二

饶是我爱罗和勘九郎一行拖一行劝,手鞠还是一路气得浑身发抖,差点要逢人就扇,让两兄弟不禁感叹为姐的难怪升级为女王,这大冷天气焰还那么高实在不得不佩服,也让赔小心的两人筋疲力尽。

好不容易捱到回家,一开门迎接他们的居然是自称很忙、忙得不得了却常常往砂隐村钻的六代目火影候补鸣人,灿烂的笑着想要抱我爱罗,却被马上冲进屋里的手鞠一把推开,淬不及防地顺势抱住了她身后的人没错,但也顺势压倒了最后进门的勘九郎。

说出口的“欢迎回来”也因此被人体落地的碰撞声和呼痛声淹没。

“好痛……”鸣人挣扎着爬起来,回头想发飙却发现人早无影踪,满屋的窗子窗帘不知何时被掩了个密实,丝毫不见冬阳。楼上传来甩门的声响,还有惊天动地的嚎啕,让鸣人忍不住捂耳。这分贝和小樱在耳边大吼的声量无异……喂喂那可是手鞠不是吗!“……她怎么了?月事不顺?”金黄的脑袋马上被勘九郎巴了一下。

“把门关好,”我爱罗疲惫地揉太阳穴,“砂隐村女王的哭相不是谁都能看的。”随即拖着鸣人抱了堆纸巾上楼去。

……我也不想家丑外露啊。勘九郎无奈地叹气,“又要进货了……”

……明明就是个打落牙齿和血吞,发色和人一样嚣张,气度和扇子一样高大,笑容和实力一样夺目,表里都剽悍的女人……怎么为了这种小事哭得淅沥哗啦呢?最要命是她哭起来和她战斗时一样剽悍……哦,这到底要多少卫生纸啊!

鸣人站在柔声劝慰中的我爱罗旁边,不时偷瞄已经被塞满到山崩的垃圾桶,不寒而栗。幸亏啊她弟弟没有剽悍如此,是座雷打不动的冰山……他第一次欣慰起情人冰冷但温和的态度。

这时勘九郎刚好抱着堆新纸巾上来,手鞠已经由号啕转为啜泣,“勘九郎,你说!”从小就被凶大的勘兄还是很没底气地抖了抖,两卷卫生纸落地。“现在是什么季节?”我爱罗有点松口气的感觉,他说到口水都快干了。

勘九郎望了望眼睛红肿但眼神锐利清亮如昔的手鞠,喉头干涩,深怕说错什么就让她抓狂,“……冬季。”

果然某人眼眶再度湿润起来,语带哽咽抓着身边的我爱罗猛摇:“明明就是冬季啊冬季!大伙儿发什么情又不是春天!告白就算了为什么都是同性呢啊!我的样子看起来像喜欢小妹妹的吗啊!我不过是想要个像我爱罗般好看又强又聪明的男人这样的要求很高吗!我不过是想要个勘九郎般精壮又温柔体贴的男人这样太刁难了吗!呜哇为什么连被轰炸25次都是女生啊!为什么——”

鸣人看不过“弱不禁风”的我爱罗被姐姐摧残就忍不住插嘴,“嗯……天气冷嘛,大家都想要个人取暖啊……痛!”腹部一记风影牌肘顶,后脑勺一记勘兄牌锅贴,痛得鸣人当场飙泪。

手鞠放开了被晃得晕乎乎的我爱罗,紧瞪蹲地抱腹呼痛的鸣人良久,直瞪得某人汗毛全体竖立,才缓缓地说,“……是了,我知道为什么了。”

“……嘎?”鸣人满头冷汗地对上手鞠的视线。

“就是因为你们啦!”手鞠倏地暴跳,“都是你们搞什么男男害她们以为姐姐也是……呜哇!”手鞠悲从中来,忍不住一把抓过三星扇,“你们怎么负责!说!”

我爱罗眼见压不住场立马捉起还傻傻地等轰的鸣人就是瞬身,勘九郎愣了半秒也神经反射地边骂见色忘兄的弟弟迅速逃离现场。

手鞠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鸟兽散才软软跌坐回床铺,独自抱着三星扇痛心疾首,“……哇,还我的正常恋情来啊……我也是女的啊……”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 鹿鞠
    全站熱搜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