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CP:主鹿鞠,辅BL

进度:连载中……(殴)

其他:手鞠中心,崩坏有,虐or砂糖?半架空(大概)

* * *
沙漠冬后 一

号称热死不偿命,煎蛋不用火,桑拿不赚钱的风之国砂隐村,在经历了没有樱花飘零的春天、仙人掌大量砍伐的夏天、枫叶没有风沙倒一堆的秋天后,终于迎来了冷风萧萧吹白絮的冬天。

风影办公室前,一向热闹得像是要炸开来的主要街道忽然寂静无比,只有刺骨寒风夹带雪片儿呼啸而过的声音,大家都停下了动作,比那什么全民召集时还要团结一致地以办公室前20米为中心外三层里三层的围了起来,远看就像是一大堆粽子集合在一块儿。

而那中心点,站的不是谁。正是砂隐村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由玉树临风的五代目风影领头(?)的沙暴三人组,还有离他们1米远的砂隐村无名忍者一枚。

“我喜欢你!”那枚无名小卒弯腰垂头,把粉红色的信封,简称情书的物体高举过头,如此对着三人组嚷第二遍,左颊上两条疤因羞红也变得柔和可爱许多,“请、请你和我交往!”

…… 真是热情又直接的告白啊!大伙儿交头接耳起来,这大冬天的大家都被冻得没精打采,死气沉沉,要不是习惯了大声说话豪迈行事,这里恐怕就死寂得什么似的了……难得有人给大家提供娱乐,岂有不八卦助兴的道理?于是大家又很自觉地分了三派:干巴爹派、泼冷水派,还有打酱油派。

身为当事人的三人组自然是头疼的不能自已,三人虽然风头极健但行事都主张低调,如此被人半路堵了还要放送这种炸弹,当然是和天大的麻烦无异。

被勘九郎和手鞠夹在中间,怎么看也最有领袖气派的我爱罗率先回过神来,“你想一下命中三元吗?”翠绿明明就是那么柔和亲切的颜色,可是镶在我爱罗的眼眶里却比什么都要让人觉得害怕。那告白者头都没抬就觉得寒风忽然凝聚起来像是针丄刺,不禁抖了两抖,“我……我是要和手鞠大人告白的!”话是那么说,他的眼神却死盯着勘九郎。

我知道三人里面就我看起来最亲切你也犯不着这样……勘九郎有点无语。其实论样貌他拍马都追不上姐姐和弟弟,但他们就是老大大姐头的气势,结果和他们站一块儿,他的脸马上变得和善亲切随和阳光……这是他们的前导师马基说的。

“很好。”我爱罗缓和了表情,拉着勘九郎向后退了一步,词穷半晌才敷衍地挤了一句:“加油。”

简简单单一句话两个字,从风影大人口中出来莫名地让无名小卒高兴得整张脸亮起来,低破地平线的自信唰地谷底反弹,只差胸口没长出竹竿儿来……虽然他也很喜欢表面冷酷剽悍,实际上不善言辞、温柔腼腆的风影大人……但是,但是他更喜欢无论何时都像太阳般灿烂朝气,表里都剽悍又随和的手鞠大人!啊,老天怎么那么残忍!为什么只能选一个呢!

手鞠咬牙切齿地瞪了毫无手足情意,只差没手拿爆米花跳到观众席去的弟弟们,原本还不错的心情哗啦啦跌到谷底去。她飞快扫了对面的人一眼,双手环胸,立场坚定地吐了三个字:“我拒绝。”也是非常简单的一句话三个字,从砂隐村的女王口中吐出来,马上让告白者一颗期待雀跃的心碎成玻璃渣,想拼都拼不起来。

观众纷纷发出失望的感叹,红发和褐发兄弟却眉眼不抬地一致击掌,“多少个正了?”“嗯……刚好第四个……”“不对,是第五个吧?”两兄弟自顾自的更新记录,全然无视青筋暴跳的姐姐和石化的可怜无名小卒。

“为、为什么!”无名小卒线条坚毅,充满英气的脸满是不甘,“我要理由!”某风影在后面凉凉地比唇形“因、为、之、前、的、都、是、这、样、你、也、不、例、外”,马上被手鞠瞪了一眼。

“理由?”手鞠板着脸头也不回地下命令,“勘九郎!”头上四条冲天辫像是实体化的怒火,比平日感觉更金得灿烂。

还在幸灾乐祸的勘九郎马上垮下脸来,“什么啊又是我?”手鞠难得心情恶劣地瞪回去,“你有何不满?”我爱罗非常有先见之明地先一步溜到观众席朝勘九郎在胸口划十字,简称见姐忘兄,什么烂弟弟。

“你不能自己来……”勘九郎弱弱地垂死挣扎,话还没说完就硬是让手鞠可以杀人的眼神给打断了。

……远在九泉之下的爸爸妈妈舅舅,木叶村的志乃,不知哪个村的马基老师,你们的儿子外甥情人学生又要被逼助纣为虐走上岐道万劫不复了……勘九郎颓败地垂头宽面泪。

忽然身形一闪,众人还没搞清楚准军事干部勘九郎大人哪里去了,就听见那告白者发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还有响亮无比清脆有力的一掌。勘九郎在尖叫声主人面前双手僵在人家胸前,绘了油彩的脸多了红红的五指印做装饰,仍然宽面泪中,而那告白者则双手护胸,一张脸涨红,眼眶含泪。

“明白了吗?”手鞠微昂首,完全从公主升级为女王的姿态,“因为你、是、女、的。”我爱罗大人良心大发地一把拉过无辜的勘九郎到观众席,泰山崩于前不改其色的安抚着兄长不哭不哭。

“可是手鞠大人不也是女的……”某人还想争辩。

“……就因为我也是女的!”手鞠有点抓狂了,差点就要抽出三星扇来结果被我爱罗和勘九郎迅速地按住拖走……“各位冬季快乐。”我爱罗一行拖一行头也不回挥手为这混乱的一天作批注。

远远的众人还听见手鞠女王怒吼“放开我让我杀一儆百啦我不要再被告白啦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 鹿鞠
    全站熱搜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